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坏.了==

这是我伤心难过时的去处~
那是不是那么久没更新了是件好事?
证明我很久没难过了~
希望如此~

最近坏事都找上我~
什么事情都好像不能正常进行~
到底是怎么了?
我也想知道~

家里好像不怎么顺心~
外婆老了~
可是年轻的我们却不能够为家里分担些什么~
妈妈也不小了还要为家里出去工作~
很多东西我知道不在我们控制范围内~
可心里为什么却还是那么的难过~
我只能恨自己为什么还不毕业~
还要在这里面对该死的课业~
读了那么多年书我还是讨厌读书~

是不是在一起久了~
就很难从对方身上得到依靠跟安慰?
为什么总觉得难过的时候得不到安慰~
所以渐渐的变得都不说了~
不要跟我来什么“无声胜有声”或者“不说也会感应到”这一套~
我现在吃不下 (T___T)
不是谁的错~
或许我们都把对方当成是家人~
家人难过时未必要讲出来~
家人难过时也未必要把安慰的话说出来~
不过在爱情里“家人”这两个字是超级危险的词~
爱情怎么能那么快变亲情?
我想的确是时候该换个生活方式了~

presentation被我毁了~
不能怨~
因为自己活该~

电脑又坏了~
我可怜的电脑~
我没钱去救你~
只能看你眼睁睁痛苦下去~

身体也亮了红灯~
病了~
声音哑了~
鼻子要被我搓掉了~

为什么坏事都找上我? (T^T、)
好一个坏的十一月~
但它始终是我出生的月份~
只能爱它不能怨它~

为什么连今天的天空都是的 (>___<、)

P.S. 在大哭一场前~我应该先好好睡个觉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cheer up and rest mor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

_NeS1112 said...

Thanks ya..U too take care^^

Kiwi said...

sorry coz im not available for you when u sad.
and so sorry coz i forget ur bday wishes.truly sorry..i will rmb from now o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ope u can stay happy and keep smiling all the time. *no matter wat happen, try to smile,rmb u look attractive when u smile r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