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人.性==

人性

让人难以捉摸


一直的不吭声

不代表我无知

我只是无言

所以才冷冷的看待这一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极限吧

当你越界了

我就没必要再忍气吞声

这就是我

我的确是才刚踏入社会的初生之犊

但不代表我的工作能力差

没听过初生之犊不怕虎么?


不过请搞清楚

我从来没想过要抢任何人的地位

我也没稀罕过

我不过只想赚点零用钱而已

所以无需觉得我有威胁感


在耍心机的当儿

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

不出声不代表没人懂

大家只是在装傻而已


在身为小辈的我面前

只会更加显得你很幼稚


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请停止你的一切行为

你带着的两个面具

让人觉得反胃


人性的败坏

真的让上帝很痛心


真真假假

由你自己去衡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