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明.白==

静下心来发现过去大半是甜蜜回忆
我最快乐那一年
是你陪我经历这一切

+++++++++++++++++++++++++++++++++++++++++++++++++++++++++++++++++++++++++++++++++++++

我们都很清楚的知道
不管当时候的我们多快乐
我们终究回不到过去

我其实真的挺怀念的
怀念我们在kl的生活

那天你说你也怀念
但是永远回不去了

环境的改变
让我们的感情增加多少的考验
而我们也正不停地在更换环境
眼看一个考验快过去了
另一个考验却跟在后面
究竟需要多少力气去坚持到底
我不知道

我们清楚的明白
回不去了
我们唯一能做的
只有创造新的回忆

我们有这个能力吗
有时候会很怀疑

只要不忘记当初所相爱的理由
所锁定的未来
所坚持的携手到老
就可以继续走下去了
对吧

我知道
你其实也给不了我答案
我知道
我太强人所难

这些我都明白

我更明白
我们必须要坚持
因为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