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轮.不.到.你==

记得我曾经说过
你的离开并不会带走我的光芒
而我甚至会比以前更耀眼

在你身边的时候
我从不觉得我不够优秀
我也从不觉得我找不到更好的
当时的我
只是单纯的相信
你对我的好是没人能给的
这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呆在你身边三年的理由

然而在结束的时候
那唯一的理由都没有了
我才会离开
头也不回的离开

所以
千万不要以为是你让我变得优秀
也不要自以为是的认为我有今天是你的功劳
难道你没听过
跟怎样的人在一起
会造就你有怎样的脾气和成为怎样的人吗

所以
请记得
我的优秀绝对不是因为你
而是现在的他
因为我们答应过彼此要为对方成为更好的人
变成值得彼此骄傲的人






备注:

还有
也请记得
是我自己把自己训练成最优秀的老婆
要讨功劳
永远轮不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