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黑•色•五•月•五==

五月五
马来西亚黑暗的一天
全马人都哭了
我,也第一次为我的国家掉泪

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一切根本就不会有答案
应该说或许一开始大家都心里有数
不管怎样我们都不会得到胜利
但感到欣慰的事
大家都完成身为大马人应有的责任
大家都在努力捍卫自己的国土

我从来不觉得投票这件事跟我有什么关系
注册为选民也是在机缘巧合下懵懂的完成
相信经历这个选举后每个人都会庆幸自己出的那份力
其实我们没输

日子还是要过
明天太阳还是一样升起
我们只能把一切交给万物的创造者
我不会问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他必定有他的旨意

所以,上帝,我们的阿爸天父,
马来西亚,就拜托祢了!

P.S.
大选结束了,意味着他也该回去,我也得回到工作岗位。
我想说,我真的讨厌离别。
下一次,又是一个月后的事。
想到着,泪又不争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