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郁==

这几天
有小小的忧郁
不晓得什么原因
应该又是那例行的28天
它永远是我很大的敌人

加上身体状况不太好
胃病又犯了
拿了一天病假
隔天喉咙痛发烧跟着来
还有28天前的不舒服征兆
统统都来
搞到我很想撞墙

生病的时候
思念病会更严重
无力的躺在床上
眼泪却止不住
我想我的大男孩了

难得的通话
我对他撒了撒娇
:我生病了 回来看我嘛 真的不要回来看我吗
之后的结果不用想都懂
:被拒绝了
他就是这样
从不爱说不切实际的谎话
我当然也知道他最近每天都没天没日的工作
我只是纯粹在撒撒娇而已

今天
正面磁场直接变负数
终于哇哇哇的在电话里大哭了

不过我的大男孩
谢谢你
还是会谅解我偶尔也会有想念你想到濒临崩溃的时候
谢谢你爱我并接受我的不足

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