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起点~+~+

美好的爱情~不是让我们变得自私~而是使我们变得善良和宽容~

+++++++++++++++++++++++++++++++++++++++++++++++++++++

最近好忙哦~所以有一阵子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assignment一份接一份来~快要疯掉~交了之后~就到mid term咯~真的是………….我到底是为什么而活啊?

好多感受用千言万语都很难形容~我很开心~但不代表可以让身边的人也开心~所以我好怕哦~怕那种感受又再来一次~或许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吧~有时候真的会很疑惑~但是目前为止我还是喜欢这个样子~当我自私也好~我应该偶尔自私一点的~对吗?

至少~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你回来那就好了~

1 comment:

_NeS1112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