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爱.努力.在一起+=

爱不是逃避,是努力。

爱并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

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

爱是一种责任,不可以轻易的离开。

爱是宽容
,爱着彼此的一切。

爱是要努力的在一起~~
======================================================================

这段话说得真好~是从某个部落格看到的~
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会把爱情当成是一种负担~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
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吗?还是对方给的?
这个问题~应该发生在很多对情人身上吧~

对我来说~对一个人的好~是不用求回报的~因为那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对我爱的人好~算是种幸福~但是会不会哪一天~我的好又变成了一种罪呢~

我喜欢现在的我们~我喜欢现在的我~我喜欢现在的他~

他常说~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

偶尔还是会想~如果没有他~会怎样?
只要想到没有他~那三个月的情绪又会涌上心头~

或许~他再次离开的时候~我还是一样会痛彻心扉~
又或许~他再次离开的时候~我已经能笑着说再见~
如果是后者的话~或许的或许~是因为他已经让我习惯~~习惯一个人了~~

我还是会怕~那种痛~

但~爱是要努力的在一起~
要努力~~

是想他的咯~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