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分手快乐==

我无法帮你预言
委曲求全都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
朋友爱得那么苦痛

-----------------------------------------------------------------

朵朵说:

爱情是一场单程旅行~
就算经过的风景再美~
就算有过的回忆再多~
也无法从终点倒回到起点~

爱情之所以令人低回~
正是因为它的不可回溯~

然而亲爱的~
上一次旅程的终点~
将是下一次旅程的起点~

此刻~
站在终点与起点交接之处~
请为那个已经与你分道扬镳的人祝福~
同时也给自己鼓舞~
无论前方如何~
还是要勇敢的上路^^

----------------------------------------------------------------------------------------

蛮沉重的一天~
今天听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给你的:

好内疚~
因为每次我需要别人陪的时候~
你总会在我身边~
而我却没能陪伴你~

无论如何~
我心也很疼~
就莫名的疼~
安慰的话竟僵在嘴边~

痛过的我会了解~
相信我~
明天会更好^^

无论如何~
你要加油哦^^
不管以后会是怎样~
我们都会一直陪着你~

-------------------------------------------------------------------------------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你发誓你会活得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

u noe who u r~
we love u girl~*
house 32 will always support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