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雨天~

心情莫名的低落~
我的确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哈哈~真的低落得我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没有原因~

想家~
打了电话回家~
挂了~
更想家~

本来想回家的~
但是爸爸叫我不要回~
省钱=.="
突然很痛恨车票为何标得那么贵~
让我们这些穷学生想家都不能回~
唉~

前阵子车价还没涨的时候~
我还真的是整天往家跑~
以前总是渴望得到自由~
总以为来到这里生活后我会不想回家~
但是有时候心所想的未必是真的~
哈哈~
因为我比想象中还更粘家~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犹记经历的那段低潮期~
每个周末我都渴望回家~
或许是因为这样~
我才那么爱我的家人^^

下雨咯~
讨厌雨天~
因为它让人低落~
讨厌雨天~
因为它曾在我心被撕裂的时候无情的洒下~
讨厌雨天~
因为它曾送走了我的爱~
讨厌雨天~
因为它让我想起他~

但是~
感谢雨天~
因为它让我勇敢~
感谢雨天~
因为它让我成长~
感谢雨天~
因为它给我勇气回头望~
感谢雨天~
因为它让我学会用微笑来祝福~
感谢雨天~
因为它让我找到我的避风港~

其实~
我也并没我想象中的那么讨厌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