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考验==

突然想写些东西~
所以就上来了~

最近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我们的感情开始受到了一丁点的考验~

我想他在工作和感情上都受了不少委屈吧~
其实我很心疼他~
当他在工作上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时~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他受委屈~
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看着他诉说着他的委屈~
虽然表面上他毫不在意~
我知道他不想让我担心~
但是我都看在眼里~
我没比他好受~
只能把一切交托于神~

我自认我生来就和别人不一样~
因为我生长在一个基督徒的家庭~
就因为这样~
在感情方面~
我的确也给了他不少的压力~
因为我是基督徒~
是上帝让我拥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
是上帝让我拥有现在所拥有的~
所以我不能背弃我的上帝~
如果有一天~
我必须遵从上帝的旨意~
我一定会遵从~

但我深信上帝会一直看顾着他~
我也深信他会和我一样爱上帝~
因为是上帝让我们拥有现在的幸福~
却也是上帝给我们的考验~
阿门~

^we can do all things thru christ who strengthens us ^

3 comments:

Haozai said...

加油! =D

Jiayin Lim said...

it will be fine (= jiayou..

Anonymous said...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