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圣诞大餐....=.="~

最近都没update我的部落格咯~
因为最近实在太忙了~
考试然后就开始做工~
做的这份工还蛮开心的~
是个很好的经验~

昨晚他的chef请我们吃圣诞大餐~
我是真的从来没去过这么高级的场合啦~
而且食物也是我从来没吃过的~
鱼子酱,鹅肝还有一些怪怪的东西..=.="
也喝了香槟,红酒和白酒~

^我觉得他像侍应生~哈哈^



^不过还是帅啦:p^


^鱼子酱^


^不懂哪里进口的蘑菇汤^




^西式龙虾竹笋^


^冰雕甜品~这个我喜欢^



^主菜^


^主菜~鹅肉和鹅肝^



^甜品^




^Door gift^

我只能说~是很好吃的一餐~只是我不太会欣赏~

结果呢~
我竟然~
食.物.中.毒.=.="
今早肚子是痛到~~~~~~~~~~
我不会形容~
有没有试过痛到歇斯底里?
我就是这样~
还要麻烦可怜的他七早八早带我去看医生~
而且害他特地工作时间回家看我~
呵呵~有你真好^^

打电话给姐姐~
哭到不像样~
因为真的好辛苦哦~
哈哈~
自己都觉得自己像小孩子:p
结果姐姐被我吓死~
以为我发生什么事~
爸爸妈妈也打来问候我~
感觉自己好幸福哦^^
不过妈妈开玩笑说:
我们只会吃鸡肝~不会吃什么鹅肝的啦!
哈哈~这个好笑(^0^)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我的肚子只能吃三块钱的鸡肝~
吃不起三百块的鹅肝~~
哈哈~

结果叻结果叻~
要吃讨人厌的药(>___<)~*


我的药(>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