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人生.爱情.无常==

明明一整夜都没睡~
明明现在可以安心的睡~
可是我却怎么都熟睡不了~
我最受不了的其实不是失眠~
而是半睡半醒的状态=.="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验?
就是那种很像在睡觉可是又很清醒的那种~
拜托~我从昨晚到现在都是这种状态耶~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无奈~~~

干脆起身算啦~
其实刚刚到家就想上来写些东西的~
而基本上我想写这篇东西写很久了~
怎样都不能让自己的部落停顿太久吧?
嘻嘻~

终于呢我这个学期的功课全都做完了哦~
可是还有两个礼拜又是最不愿面对的大考~
不过现在我完全不想想这个~:)

最近~
还是一样一直被坏消息包围着~
这个世界到底是怎样啊?
应该说那些男人到底是怎样?
《劈腿》
很抱歉虽然我知道不能一根竹竿打翻整条船~
但是我身边所发生的的确都是男人劈腿目前还没听过女人劈腿=.="
所以不能怪我~

好姐妹、我course mate、朋友。。
都被《劈》了...:(
很无奈~
每当听到这些消息的我都是给很惊讶的反应:
怎么可能??!!!
对啊~~
就是这个~
怎么可能??
因为都是那些明明很稳定的感情~
也难怪我会有酱的反应吧?

唉~
爱情这种东西~
有时真的会要人的命~
不过很多时候~
总以为自己经历的遭遇很惨~
事过境迁后才发现其实比自己惨的人多得不得了~

回头看看以前的我~
还是伤的~
有些伤永远也不会忘记~
就是越爱那个伤就会越恒久吧~
或是因为还爱着所以伤一直还在呢?
其实我也不懂~~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会好好的~
再伤都好~
最后要学会的还是该怎样爱自己~

有人说张小娴太强悍了~
会让男人很难爱~
不过我很欣赏她~
起码强悍的女人不会再为情所伤~
是她教会我怎么爱自己的~

我自觉我的部落向来都很emo~
或许我是个很emo的人吧~
因为人生总是让我觉得感慨~

嗯~
人生的无常~
对~
人生的无常让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美好~~

好姐妹~
要撑着哦!
咬紧咬根就会过去的了~
我们会陪着你~
我保证~~


好想要拥有张小娴的《一段爱情,两个人成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