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没要求=没用

人在一生中的确需要经过很多阶段吧?
不知不觉~我竟然要毕业了 =.="
无奈~~
最近似乎失去了目标~
不知道自已究竟要的是什么~
很恐慌~
也经历了不少打击~
其实我也说不上来~
就觉得自己似乎一无事处~
找个Intern都一直在碰钉子~
已经想像得到毕业后的日子了~
我的确是个对自己没要求的人~
头一次为自己的“没有要求”感到后悔~
毕竟这个社会是现实的~
你没有要求但处处遇到的都是对你有要求的~
成绩啦表现啦~打击啊打击~
一个比一个苛刻~
唉~欢迎来到这个现实的社会~
不能再活在自己的世界~
又要面对别人苛刻的眼神咯~
除了上帝以外我想没其他人可以给我勇气正视面试人的眼神
了~
又一个失眠的晚上~
愿神祝福我~
下一个面试一定要成功~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