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SLEEP.LESS==

失眠了=.="
莫名其妙~
因为下午睡太多了~

好久没有这个时间上线咯~
哈哈~可是真的睡不着~
又有点怀疑是刚才喝的thai ice tea~

今天成绩出了~
考得还不错~
应该说比预期的好很多~
已经是final year了我才有想要发奋图强的念头=.="
有点迟~
我知道~
哈哈~
希望at least可以拿个second class啦拜托拜托!

不知不觉只剩下两个Sem了叻~
很恐怖~
我不要做thesis!!
而且如果没差错的话这个sem要intern了~
怕怕~
唉~
说真的我不想那么早毕业~
因为我不想面对现实~
毕业=失业

blah blah blah...
crapp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nite again...
haiz...
gambateh agnes chan...
must do well dis sem to catch up my CGPA...
DUN BE LAZY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