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哑==

精神压力很大
对于很多事情我哑口无言

很多时候不是每个人能够明白我们曾经所经历的
所以他们大可以说那些他们认为是真相的真相

也有很多时候人们总是把你做的错事用放大镜来放大
理所当然的你的努力也顿时化为乌有

我的解释最终只是变成辩护
所以我说我哑口无言

可我的心真的疼
我疼因为我没法保护我爱的人
我痛恨自己从以前到现在都保护不了我想保护的人

如今我也只能尽量做我能做的
好让你,让我能过得好一点
但是眼泪真的不争气
在你面前已经决堤好几次
让明明比我还难受的你还要给予我你也极度需要的温柔

即使全世界的人否定你
即使全世界都误会你
为什么要独自承担
我真的很疼
却无法为你做些什么

你的孤单
你的无助
我懂
可我无法替你分担
更还让你承受这些你本来不需要承受的一切

哪天你累了
记得要记得离开
离开这个无能的我
离开这个让你痛苦的我

为什我会生在这样的一个家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