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怪.胎==

真的找不到人可以讲
长大了很多时候并不是拼了命找别人诉苦就能解决问题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
所以自己的事自己跟自己诉苦就行了

我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越想念越觉得痛苦
因为清楚的知道不可能回去了

我只想说
我从小到大因为你们而面对的困扰
我从来没让你们知道
但并不代表你们没有错
我只是渐渐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而已
这样的方式就连我身边的人都也习惯了

我知道我没得选择
所以我才只能用这样的方式
在这样的一个平台
抚平自己的难过

你们知道吗
就因为我必须习惯这样的你们
所以不管做什么事
我都注定跟别人不一样
注定比别人难上几千倍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无能
不管是对你们
还是对他

2 comments:

Kiwi said...

別老是抱怨沒人會聽你說,我會的。雖然我不是常在你身邊,但只要你開口,我一定會盡力趕到,洗耳恭聽

_NeS1112 said...

=] 知道你在~更想你在身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