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应.许==












‎[12年1月7日]

天空下起了雨,把我的心给浇碎了。
我问上帝: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上帝没回答我,却在我回家的路上,送了一道彩虹给我

[圣经说过:彩虹是神恩典最美麗的標記,是上帝的应许,应许着将来不会再有苦难]

我掉泪了
可我感恩

------------------------------------------------------------------

面对背叛
我选择原谅
但不是每件事情能用妥协来成全
选择放弃的是你
别再告诉我你很爱我
对我来说这不会让我好过
因为你还是觉得分开对彼此都好
我不相信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你给我的理由只是你不想再爱的借口

不要在分开的时候对我温柔的说: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你比谁都清楚这种话说起来太虚伪

爱情很龌龊污秽
再好的人也总有改变的一天

以前的你只有一个厨房,一个我
现在的你拥有很多

我恨我痛我难过
不要告诉我你会后悔

因为如果要后悔
何必分离

1 comment:

Kiwi said...

一个厨房,一个你,看似多么简单。
希望今后你能跟着你的感觉走,凡事简简单单别再掩饰自己了,要记住everything happens with a reason,and you deserve better.

笑一个?露出你甜甜的酒窝吧!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