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求.救==

照顾了三年的心
它还是被我伤害
保护自己保护了三年
最终却发现这是我做了最错的事

很多事情是不能看表面的
因为一直以来的逆来顺受
就代表受的伤害越大吗
不是
强势的那一方
痛都没资格说

没人会知道
每段感情都有它背后的故事
而我始终相信他会是最了解我的痛的人
所以永远会不离不弃

我很自私
我知道

不过不代表我必须接受背叛

我只是在委曲求全的做最后的挽救
其它的我可以当作没发生过

不要把以前的我逼出来后却告诉我你还是要离开
这样我会恨我自己
也会更加恨你

因为我已经把以前那卑微渺小可笑的agnes chan埋葬了三年
是你又把它挖出来的

你得负责

为何我的爱又变得如此卑微
面对既熟悉又陌生的我
真的觉得痛苦万分

上帝
救我
救我们

我早就原谅
只要你还在就好


真可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