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P.O.S.T.M.O.R.T.E.M==

结束了马来年假期
结束了国庆假期
转眼今年剩下三个月
时间飞逝得可怕

这整年工作上没什么进展
而呆在同个地方越久
往往会越发现它的不足
最近开始在深思是否要勇敢踏出那所谓的comfort zone
我总说如果有那么一个点能点到我的某个穴道让我有那个冲动按下apply按钮我一定毫不忧郁的按
今天不懂哪来的点终于让我按下去了
仔细想了想如果真要归咎某个点的话那个点又似乎跟踏出comfort zone一点关系也没有
所以最后结论应该是我那例行的28天快来的关系 
所以让我精神错乱了吧
哈哈

至于我本来要归咎的那个点
的确也是困扰我一整年的东西
就好像空气一样虽然看不见可就是无所不在
这个感觉住在我心理一段时间了
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其实也慢慢的不去在乎
因为深刻知道人活着就要珍惜令你快乐的人事物
虽然有时它们也会让你失去一些你曾以为很重要的东西
最后我领悟到的是
以前所执着的东西
所坚持的脾气
会随着年龄
慢慢学会不去执着不该执着的东西
也不去坚持不该坚持的脾气
然后就在一瞬间
发现这样的我更幸福更快乐
所以
我决定把这个疙瘩
彻底的瓦解

最后的最后
就是这个每次从kl回来一定有的post-mortem report;

还是一样每天珍惜着能腻在一起的时间
还是一定抓紧着他那厚厚粗糙却温暖的手
还是不会刻意把时间排得满满,更在乎的反而是能感觉彼此的存在感就心满意足了

而到了又得离别的时候心又都会揪一下
眼眶还是会湿几秒
虽然不停的循环着一样的过程
却是我们俩最幸福的时光
我依然感恩


P.S. 果然女人28天的威力是不容忽视的~除了特别的百感交集以外~那扰人的偏头痛又来找麻烦了~



「每次的相见总是倒数着离别
每次的离别又总是倒数着下一次的相见
远距离真不容易啊」

倒数16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