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转机~+

最近的心情很容易被人或事物影响~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只要任何不经意的小事我就很容易产生失落感~那天跟妈妈发了脾气~事后好内疚~很讨厌自己每次让自己做后悔的事情~我到底是怎么了~不懂会不会得忧郁症啊~最近想的东西好多~最近好爱哭~动不动就哭~想到什么东西都哭~想到功课想到成绩想到学费想到家人~想到他~~~~都会哭~或许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吧~把自己弄到很紧绷~总觉得好像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连做梦都梦到我考试不及格要重考~连做梦都梦到我哭着看他离开~无奈=_=美梦每次不成真~噩梦每次都是准的~无奈=_=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真得很讨厌~希望这个礼拜的desaru trip不会泡汤~我真得很想好好地去散下心~不然我快负荷不了了~
----------------------------------------------------------------------------------------我放不过我自己~转一圈回到了原地~我放不过我自己~仍相信爱会有奇迹~眼泪始终提醒~我还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