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娜娜~+~+



终于看到娜娜的小娜娜了~呵呵~很可爱一下咯~
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掀起那股冲动~趁他家里没人偷偷地跑去看它~
想不到娜娜看见我竟然没吠我~哈哈~看样子它还记得我~反而是小娜娜吠个不停~不过很好笑~还我在他家门口好像神经病的对着它们笑~=_=|| 越来越不能理解我到底在想什么了~呵呵~

我想我会得人格分裂症咯~理智和心里想的都不一样~唉~~
理智上告诉我别再等了~心里却还在等待~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辛苦~~~~

我的心每晚都会像被撕开一样~痛到没办法形容~眼泪也没理由的决堤~
我不想这样的~~我救不了自己~
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每晚都这么告诉自己~

娜娜~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看到你哦~
我好想念你的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