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生日.愿望+~

又下雨了~竟然睡不着~
心情~灰灰~
还是会有想安静的时候~
今天的我不想笑~可能也找不到能让我微笑的理由吧~

我~的确是个很爱想的人~只要安静下来就能够想很多事情~想着想着~心情就会有所改变~有时会莫名的低落~有时会莫名的欢喜~我其实也不了解我自己~

或许在人前~我总是个很开朗的人~似乎不会有什么事能让我不开心超过几分钟~事实上我却不是酱~

是不是因为我太爱演了(朋友都说我爱演=.="....他常说我pattern多多@.@...哈哈~)结果爱到我自己都找不回自己(有时候会这样觉得)~真的不懂~我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好像一直在随着环境而改变~

“爱上一个世界大的男人~你会海阔天空~爱上一个世界小的小男人~你只会退步~”

这句话说的真好~然而如果你在大男人的世界看到渺小的自己~那该喜该泣呢?今天我所想的就是这个~对啊~我爱的他世界是大的~大到我有时甚至看不到自己~这也只能看我怎么去接受而已~我能接受~不过偶尔~真的只是偶尔~会有点累~起码~他还在~只要在我身边那就好了~

曾有个人跟我说过我的坚强只是在掩饰心理的不安~或许真的是这样咯~他还真的常常看穿我的心思~.....可能是~我们有点像吧~

要幸福~简单的三个字~现在还是牢记在心里~
嗯~我会的~这是我当时的回答吗?好像是~
呵呵~现在的我想告诉你~
谢谢~我真的幸福~

生日要到了~

我的生日愿望:(可以贪心一点吗?哈哈~)
我希望~我能幸福久一点~~(还真的很贪心~呵呵~)

还有一个~
我希望~我能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幸福~


5.04 a.m.
OMG!严重失眠=.=~
我是累的~晚安~

....i need a hug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