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失去.拥有--

我常常觉得上帝对我很不公平~
身边的人都是幸福快乐的~

而我的幸福总是如此短暂~

或许是我要的太多吧~
上帝不喜欢贪心的孩子~
于是我开始学会去珍惜身边的人~
于是我不再要求太多~

后来的后来~
我才发现原来拥有快乐很简单~
只要知足~甚至拥有少一点~
我反而更快乐~

不能否认的是~
我的确比从前快乐了~
虽然想起从前~
泪还是会掉~
或许~
那也只是追悼爱情的泪吧~
追悼我那已经死去的爱情~
追悼我那已经死去的心~

上帝并没有不公平~
他从我身边带走了一样东西~
却给了我很多很多~

身边很多疼我关心我的人~
当我难过的时候都会有人陪在身边~
我是幸运的~

上帝派了天使在我身边~
让我不再孤单~
即使哪天~
天使必须离开了~
我想我还是会很坚强~很努力的过日子~
我相信~

谢谢天使们...


-------------------------------------------------------------------------------------------------

追悼爱情最敏感处~
莫过于我不得不失去一种~
最贴近恋人的言语~
也就是~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