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不一样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并不孤单~
也挺特别的~

喝酒庆祝~
海边看日出~
虽然没看到=.="~
因为我们去错地方~哈哈~
不过还是个挺特别的经历~
原来kl也有海边~

今年也有很多惊喜~
谢谢照顾我关心我的人~
你们花的心思我看得到~
真的心领了~
是你们让我找回自己的价值~
感谢上帝在生命里赐给我这么多好人~

还有给身在法国的你~
我已经不知道能说什么好~
你也不会要我的谢谢~
哈哈~总之~觉得自己很幸福~
照顾好自己吧~

不一样的情人节~
或许会改变很多事情~
但是我真的是幸福的~
因为有你们~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