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属于自己的~情人节~--

单身两个月多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基本上我还蛮惊讶的~
因为充实的生活让我完全不知道原来才过两个月而已=.="

不管怎样~
这两个月的我遇到了不少人~
开朗很多~
也学会爱自己更多了~

圈子阔大对自己是有好处的~
终于明白这个道理~

被情人节的空气环绕~
但这将会是属于我自己的情人节~
(咳!才不是因为没有约会的对象叻:p~哈哈)

买了份情人节礼物送给自己~
原来自己送自己礼物~
也可以很幸福^^

^happy valentine day^


^happy valentine day to myself^
^thx to my dear sis-IRIS too for sponsorship..:p^


对了~突然忘了我提早收到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我的好姐妹娟小姐送的(虽然是她男朋友折的)~
哈哈~感激啦~原来女生还是会喜欢花^^



^thx j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