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心.烦==

天气热的关系~
超级火大~

昨晚玩得很开心~
好久没有这样玩了~
基本上我上个月至今都一直在玩~
原因只是因为他即将离开这里~

功课压力很大其实~
有时会觉得没人能和我分担~
很辛苦~
分担的意思不是要帮我完成~
而是我只需要有人能明白 T.T

很多时候可能真的是自己想得太多了~
把自己弄得很有压迫感~
唉~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普通的电影能够让我泪流满面;
一场恶梦能够让我耿耿于怀;
我其实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太莫名其妙了~

人生啊~
总是让你遇到不同的人以后就会发现不同的自己~
甚至怀疑以前的我真的是我吗~
如果我是那个以前的我~
加上现在身边的他~
我想这会是个很完美的爱情~

我曾经是个很卑微的小女人~
在世界辽阔的他身边追寻着我那小小的身影~
现在回忆起来心还是稳稳的揪着~
泪还是会想流~
我已经分不清那时因为爱着所以才痛~
还是在为我自己的卑微而心疼~
我想是后者吧~
我啊就是那么的不堪~
那么的可笑~
可那是曾经~
无法否认的是~
那样的曾经让我变得不得不坚强~

我现在是个很骄傲的女人~
在默默包容我爱护我的他身边~
扮演着一个野蛮的角色~
渐渐地成为了一种习惯~
甚至觉得这个才是真正的我~
我的保护意识强到连我自己都觉得可怕~

可不可以把原来的我还给我?
我只想要回那一点点的卑微~
因为我相信现在的他不会让我的卑微变得不堪~
我相信遇见他是上帝给我的礼物~
可为何我却总是口是心非~
我真不了解我自己~

我因为你而有的坚强~
有时候我宁可不要~
我是认真的~
我宁可不要~

P.S. 在这样下去上帝给我的这份礼物~迟早会被我弄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