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爱情.本身==

如果说人在爱情里是脆弱的

那我宁可说爱情本身是脆弱的

因为它的脆弱

所以才会有所谓的背叛和离弃

不是吗


这几天的心都怪怪的

也许是因为压力大导致脑细胞特别敏感

胡思乱想

又或许真的有让我很在意的事

使我心神不宁

其实我也说不上


人不能太相信自己的回忆

你记忆里的那个人

不一定同样的想念你

而随着时间的流逝

很多事情一直在改变

有时候会潜意识的相信

有些人事物一直都像记忆里那样

从没改变过

但它只是我们选择性的相信而已

若干年后你会恍然发现

你一直所相信的其实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那些根本从来就没存在过


我想这样的改变比我们想象中更难适应吧

用一条看不见的电话线来牵着彼此的心

有时候显得毫无意义 毫无头绪

原来我们一直以来享受的是每天一起做着同样的事

而不是因为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现在回想也的确是这样

我们有时真的可以一直沉默着

这样子还是会觉得幸福安全


但是现在只能借着一条看不见的线

该怎样才能维持着那份热情

和那份不多话也能觉得幸福的感情

我还真的有点无助

不安


我不是不相信你

我只是不相信爱情

因为爱情本身是脆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