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经营==

那天我问他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竟然能一起走到今天”
他说
“为什么这样问”
我说
“就觉得好像有点不可思议~我们竟然步入第三年了
他说
“为什么不可能~我有在经营的好不好??”

[我有在经营的好不好]
好认真的一句话
从来没想过这会是他的回答
有感动到
其实

幸福的确是需要我们去经营的
我想这些一起走过日子
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的努力
我们真的不可能走到那么远

我想他了
今天是他离开KL的第二天
(对~只是第二天 =.=")

其实在他离开前竟哭了几遍
没想到我会为酱的暂时分开而显得脆弱
真是没用 =.="

太习惯每天有他的陪伴
习惯每天不管工作得多晚 都坚持要跟我吃晚餐
习惯每天听彼此说那些一整天发生的芝麻绿豆小事
因为这些习惯
我才发现我们是那么的彼此依赖

我要赶快把我的thesis用三个月的时间做完
才能乖乖滚回家

我想你了
你呢

我才发现你对我的生活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
好啦
送你这首我们的主题曲

========================================================

黄品冠 - 哄我入睡 
那年深深爱过  
也深深痛过  
爱完了然后他走了  
时间哗啦啦过 
泪也刷啦啦流  
他忘了把心还我

把心细细上锁  
也密密封过  
为什么眼泪还在流 
 爱是笑呵呵的风 
 然后哎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现拯救我

你把孤单消灭 
 都消灭 全都消灭  
给我安慰抱着哄我入睡  
我的世界 每天笑  笑到累 
累得很满足才甘愿

你把孤单消灭  
都消灭 全都消灭  
给我安慰抱着哄我入睡  
你的笑容我一定很宝贝  
从今天到永远 
永远不会疲倦 
=========================================================================
[我有在经营的好不好]
我会记住你这句话
谢谢
你的爱 
我会好好的
不用担心我
会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我.爱.你 哦 




2 comments:

chabbywabbitz said...

where did he go to??? study? work? abroad?

_NeS1112 said...

he go back to Johor ady..might going to singapore to fin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