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筑梦==

从上个sem结束至今
已经三个礼拜了
基本上现在的我处于半毕业状态
只差一科thesis我就彻底告别我的degree生涯
感觉还挺落寞的

回来的这三个礼拜
让我更加不想回去了
这段日子其实对我和他都蛮煎熬的
因为距离的关系
争吵反而变多了
不过我们却更加的爱彼此
很奇妙吧
这感觉其实也说不上

这段日子也太多的decision making process
让我们苦恼着到底应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还好有爱我们的上帝一直在指引着我们
还好有支持我们的家人一直在鼓励我们
好让我们对未来有一点点概念了

上帝对我们真的很好
在无助的时候都一直派天使出现在我们的身边
不停的打开道路
让我们的路都不会很坎坷
感谢主

偶尔嘛刺猬病还是会犯
很多事情在我脑里面我就会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自己会变得钻牛角尖
然后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改变主意
是超级茅盾的

他就好像什么事情都不用担心似的
有时候就只剩我在那里瞎着急
可是神奇般的他都会安然度过 =.="
我想上帝让我们遇见应该是要让我们两个平衡一点吧

在做thesis的当儿
找到了工作
应该说是工作找上我
这也是上帝为我打开的道路之一
让我可以赚一下钱
起码不是个废人

让我们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上帝总是安排最好的给我们
我就暂时姑且相信我们可以一起筑梦
然后实现梦想
过我们所憧憬的平凡生活

P/S.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跟你过一辈子
我说如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