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hear.no.evil==

其实我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烦这些
每当面对我不想去面对的事情
我都会选择逃得远远的
不然我真的负荷不了
我的抗压能力很低
*我会歇斯底里*

借着完成功课的理由
我自私地逃回了首都
回到这个生活三年的地方
我只想专心的完成我的功课
不想有外来的东西再来打扰我的思绪

一直以为这样我们能找到平衡点
可是却再次突显我的自私
我一心只想把他们丢给你一个人面对
此时的我只想让你自己想办法怎样去改善现况
我不想让自己陷入进退两难的位置

我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为任何人任何事而努力
人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不会得到所有人的赞同
很多时候我们只能选择听不到

勇洁说
我们现在面对的不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而是外来给的压力
所以不能就这样放弃

谢谢你跟我一样hear no evil
你的情绪掌控永远都比我好

我还是要说
我怀念在这里的日子
补充一下
是有你在这里的日子
无忧无虑
无言以对却仍然幸福

如果不幸的
我们过不了这关
我想这会是我最痛的记忆吧

1 comment:

PuRPLe_LiGhT said...

一切都会美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