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庆幸.遗憾==

在多年以后
我依然反复的会对你有任何想法
听起来其实是不能原谅的

我们有共同的朋友圈子
很多时候我要逃也逃不掉

也有很多时候
是自己的思绪莫名被你牵动

我认为
这不是因为还在乎的表现
而是因为不愿看见
曾经让我付出真心的人
过得不幸福
也不愿怀疑
自己的眼光真的那么糟

听到很多流言蜚语
我竟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因为在我离开你之前
我已经知道
这是你生活原则

其实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说
每个人可以对真心有不同看法
但是不能忘记真心最基本的条件是:心

不择手段的作风
在这现实的社会或许是必要的
不过请不要对自己身边的人下手
因为身边的人
是最靠近你--心--的人

不相信这个世界
对你自己没有好处
因为你会过得不快乐

我相信
在你心底最深处
你是有情有义的
最起码我相信了很多年

你对我付出过真心吗

抱歉
这么多年以后
我竟然怀疑了

我该庆幸我离开的早
还是遗憾自己没能改变你

+++++++++++++++++++++++++++++++++++++++++++++++++++++++++++++++++++++++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