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离.开==

离开是一句很容易就说出口的话
只不过离开后的代价就是得痛苦一阵子
所以至今我仍无法踏出这一步

长大了
爱情里不能只有爱
我爱你
你爱我
我们相亲相爱永远在一起
真的那么简单吗

小时候
幸福很简单
长大了
简单就是幸福

是我的想法复杂
还是你太简单

转身离开很容易
离开后的手尾却很长

离开你
我还是一样能够活
我还是一样找得到别人可以跟我继续生活

只不过
一切又得重新来过
所有的生活习惯
也必须重新协调

一个字


当我说我要离开
我真的想离开

只不过
我的心真的疼

上帝
救救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