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无.题==

这个二月 好忙
忙是好事
可以让我好好过这个煎熬的月份
不能逃避 只能面对 不是吗
所以选择让自己好过一点的方式
拼命出门 拼命夜归
但也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口袋破洞+病魔找上

我已经下定决心向前走了
相信我 这一点都不容易
可我们都不能往回走了不是
我并不是你想得那么洒脱 那么坚强
我也以为自己可以很勇敢
没想到谈论你的时候 想起你的时候
眼泪还是会掉

没有了你
我还是我
我的光芒没有因为你的离开而消失
我甚至会比从前耀眼

为何要在分开以后
才拼命告诉我你有多难过 有多后悔
为何要再分开以后
才努力的关注我的面子书 努力的知道我的行踪
然后给于我那曾经熟悉的关爱

说实在的
我惊讶我的狠心
不过我也为我的意志力感到骄傲

你知道吗
如果上帝真的要让我们在一起
我们早晚会在一起

只是我清楚地知道
那会是很久以后的事情

[快乐或伤悲 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