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没.有.如.果==

失恋时最客套的安慰
[你会没事的]
[下一个会更好]
[要加油]

多客套都好
我想没有人能够说出更好的安慰话了不是

很多道理人人都懂
只是当局者迷而已
我想每个当事人都能够深刻的了解这个无奈

爱情是个难以言喻的东西
来来回回 不过是个循环
相爱、相惜、相守
谎言、背叛、伤害
;恶性循环

多么想原谅
可清楚地知道
很多事不是谁说了就算
很多事不是说忘就能忘

还是会担心
还是会牵挂
已不知道那是爱
还是亏欠

我只知道
你过得不好
我的心也在滴血

曾几何时
我听过一句说法

[爱情就像鬼
相信的人很多
遇见的人很少]

P.S. 今年的第四个红炸弹。真的是结婚的好年份吧?很讽刺。
百感交集~或许我们早就该结婚~可是我知道没有或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