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J.U.D.G.E.M.E.N.T.I.N.G.O.D.'S.H.A.N.D==

一个月前的今天
晴天霹雳
知道了龌龊的真相
我只准自己崩溃一下下
就真的只是一下下

是我太冷静
还是我根本就没能说服自己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心
很冷 很痛
冷的直颤抖
痛得直流泪

我不准自己怪任何人
我不准自己诅咒奸(贱)人
因为我知道我不需要这么做
爱我的上帝也会彰显他的公义
我不需要破坏自己的修养
因为只有上帝能审判那些不义的人

只有原谅
我才能放过我自己

一个月后的今天
我告诉他:我不想再见到你
用尽了所有力气
才有办法说出口

我不想再见到你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心是豆腐做得
我可以原谅
但不代表我可以当作这一切没发生过
我有很努力的忘记
可是每当她的影子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甚至是梦里
我的心就揪得厉害
我的泪也流的泛滥

你说得对
我们的确还有爱
怎么可能会没有呢

三年
一路走来不容易
三年
我们风平浪静
三年
我们每天都甜甜蜜蜜
谁又会料到三年的感情可以那么脆弱

我并没忘记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梦想
你说我在你的计划里 可现实里计划赶不上变化
更何况 是你双手把我们的梦粉碎的

她会是我们之间永远的刺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说:我不想再见到你
这是真的
因为我不想再为你掉泪了

我的2012
我三年的爱

P/S:
狐狸
或许现在的你安然无事
或许你的他永远不会知道你的真面目
我也承认这世界上坏人的确都很难有坏下场
你带着的面具真的令人感到心寒
天使的脸孔 恶魔的心肝
我相信上帝是公正的
由上帝来扯下你那可怕的面具吧
毕竟only God can judge
我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