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姿.态==

[选一种姿态
  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不让别人轻易取代自己
最好的方法是不让自己处在那个位置

骄傲的女人实在不讨人爱
但我爱我自己就够了
长大后的理智
其实也需要勇气
要有勇气拒绝心动
要有勇气面对孤寂

虽然跟朋友们出去多出我一个变单数
虽然偶尔夜深人静想要有个人陪

我还是觉得一个人其实很好
多一个人只是一个bonus
不要让习惯变成一种依赖
这样就不会让自己去在乎

因为在乎了就会心疼
疼了就会软弱
弱了就骄傲不起来了

我想继续做骄傲的女人
这样的我比以前的我好多了

P.S. 爱情如果只剩下条件,那么有一天这些条件没了,爱也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