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一.半==

我终于做到了
前所未有的喜悦
很想给自己一个大大的鼓励

还记得吗
毕业后毫无目标的我
在寻找一道能指引我的光芒
然后在深思熟虑后
终于决定踏进这一行
为了只是让我们两个人的以后
走的容易一点

相信我
对我而言其实一点都不容易

我想说的是
我也曾为你放弃过一些东西
只是我没有告诉过你而已
并不是你一个人在付出
并不是你一个人在妥协

我们一起憧憬的未来
我也放弃过我的梦想

我做到了
我其实开心得想大笑
笑着笑着却哭了

因为
梦想剩我一个人进行

不对
不是梦想
是选择性的梦想

我只是喜极而泣

虽然
快乐只剩一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