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纯.粹==

果然
该面对的怎样都躲不开

删除了关于他的一切
甚至连面子书也删除了
我还是躲不掉

以前我会觉得这种做法很幼稚
长大后才发现其实这是最理智最成熟的做法

删除这一切
不让自己再被他动摇
不再让他有机会探听我的消息
不再让我们有机会藕断丝连
不好吗?

果然
这是好的
起码对他来说好得不得了
的确
听起来很酸

没想过会那么酸
或许只是自尊心作祟
他竟然比我早脱离单身
男人果然就是跟女人不一样
屁话一堆

单身的这九个月
我离我的理想越来越近
只不过身边的位子空了出来
两个人的梦想
我一个人也一样继续
谁说一定要有他

即使在他走后
我没有一刻觉得没有了他我活不下去

只是
当他和她的甜蜜合照映入我的眼里

我的眼泪不听使唤

祝你.幸福

没有任何情绪
纯粹一句淡淡的 祝你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