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落寞==

难过的时候~已学会怎样让自己开心~
走走看电影~什么都好~逃离让你胡思乱想的地方吧~
心情真的会比较好~

是我不够爱~还是因为爱?
才让我什么都不想管不想问了~~
明明是这样~心里却不是酱想~

很落寞~
到底我是怎样的我~
到底怎样的我~能让他更想念~
到底几时~才会听见他主动说~我想见你~

都说了~我能接受这样的我们~
但偶尔~真的只是偶尔~会觉得累~
原来我还是有脾气的~哈哈~
原来我还知道什么是耍性子~
只不过他或许不知道我在耍性子~
只不过他更不会知道是什么原因~

其实也只不过是因为~
我很想他~~

但我也学会不去想他了~
应该说我已经不想让他知道我想他~
我也有自尊心~


女孩对自己所爱的男人发火后自己转过身却在不断啜泣~
女孩从来不会真正去生他们的气~
因为她是真的爱他在乎他~

女孩只对自己爱的男人唠唠叨叨~
也只会对自己的人耍性子~

请给她一个拥抱~
用你的拥抱去化解她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
她爱你绝对不会拒绝你的拥抱~
她只会害怕你的冷漠转身无声安静~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

无言........不争气.........
幸福~却流泪~

茅盾........

1 comment:

yii^yii~ said...

幸福,不是单方面的...
一起解决,说不定可以拉进关系...

不要约束自己,
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去爱一个人,
才叫做幸福!

加油!
当你想逃避时,
我在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