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不完美中的完美==

你说我完美~
我以为我努力更完美~我们就能到永远~

你说我完美~
值得更好的陪在我身边~
但你不是我所以你不会懂~
你对我有多珍贵~

我的完美~
让你不能呼吸~
我的完美~变成了一种罪~

“爱人的那一个,往往在不完美中给完美;被爱的那一个,却总是在完美中找不完美”

还你自由~
是我在不完美中能给的完美~


-------------------------------------------------------------------------------------------------

终于鼓起勇气开口了~原来我也可以那么勇敢的~
人会因为环境而变得坚强勇敢~我想是对的~

分开前
想想了从前
想想傻傻的他~傻傻的我
想想还是朋友的我们
想想爱拿他开玩笑的我

想想当初爱上我的他
想想他跟我告白我却当他在开玩笑
想想我曾给他的伤害

想想之后爱上他的我
想想终于在一起的我们

想想他带过我去的地方
想想他给过我的生日惊喜
想想他给过我的快乐
想想他给我的安全感
想想在他身边就会很安心的我
想想骂我神经病的他~
想想终于会因为其他男生而吃醋的他
想想曾因为他而眉开眼笑的我

想想我常常吵他牵我手说爱我
想想我逼他唱生日歌叫我宝贝
想想最爱说他最帅了的我
想想最爱他的我

想想我被他判死刑的那一夜
想想死都不放弃的我
想想不吃饭不睡觉的我
想想为了忘记而忙碌的我
想想在他面前故作坚强的我
想想偷跑去他家看小狗的我
想想突然出现在他家门前然后惹他不高兴的我
想想躺在他身边哭了一整夜,然后默默离开的我
想想在车上伤心流着泪的我
想想发高烧自己一个人躲在家哭泣的我
想想我哭到睡着的那无数个夜晚

-------------------------------------------------------------------------------------------------
重新想过一遍后~我们的故事并不短~
时间慢慢过去~那些感动一点一点地封存~
心也痛了一回又一回~
告诉自己应该放手了~

我的眼泪已经不值钱~连我自己都不珍惜了~

没有了谁~
我们一样可以过日子~
问题是~
这些日子是否过的幸福而已~
容易满足是一种幸福~
还有追寻~是幸福~
拥有希望和梦想~是幸福~
小时候~幸福是一种实物~
长大之后~幸福是一种状态~
然后有一天~我才发现~
幸福既不是实物~也不是状态~
幸福是一种领悟~

狠狠地说了句分手吧~
打扮美美出门去~
一个人我也一样可以吃饭走走看电影~
在人来人往的广场~
一个人我一样可以~

忘了吗?那三个月的我~
也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搭巴士~
一个人走走~
一个人上银行~
一个人看医生..........
我已习惯一个人~

我可以过得很好的~
他说我变了~
变坚强了~

对啊~是因为他让我变坚强的~
因为爱他所以我必须坚强必须勇敢~
这是一个必须~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勇敢说要分开~
只有这样~他才能安心的离我而去~
只有这样~他不会再觉得亏欠我~

他不也变了吗?人总是随着环境而改变的~
只是我说不出他哪里变了~
从他的生活跳出来并以旁观者的立场来看~
他也许真的变了吧~尤其在回想了从前之后~更能确定了~

-------------------------------------------------------------------------------------------------

请自己吃一顿好吃的~

看一部好电影~
买东西慰劳自己~
不管爱过多少个人~
不管爱得有多么痛苦或多么快乐~
最后~学会的不过是怎样用心去爱自己而已~

祝我幸福~
单身万岁~

P.S: 谢谢思忆陪我哭一场~舒服多了~还有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