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男人心裡的男孩=

男人什麼都聽你的,你覺得他沒性格。誰又會愛一個她覺得沒性格的男人?

他不聽你的話,那也不行。你的話他一句都不肯聽,你會覺得他對你不好,不愛你。你說的話,明明都是為了他好。

那麼,一個男人到底要聽話到什麼程度,又要不聽話到什麼程度,才會教你心甜也心碎?

愛一個人,不都是在心甜與心碎之間流轉嗎?

是有那麼一個人,讓你時而歡笑,時而掉眼淚,又在你想笑的時候把你弄哭,在你想哭 的時候逗得你笑了出來。你其實沒那麼獨裁,不是要他什麼都聽你的,你只是不喜歡在你想他聽你的時候他偏偏不聽。可是,從一開始,你明明不是想找一個聽話的 男人,而是想找個你愛的,能夠和你說一輩子話的人。誰又知道,逗你笑的人,往往也是把你氣哭的人。

終於你學乖了,想男人聽你的話,只會氣死自己,那麼,倒不如不要理他。當你不理他,他反而會聽你的。無論年紀有多大的男人,心裡若不是住著一個反叛的小男孩,就是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男孩或是一個老小孩。看你愛的是他心裡哪一個男孩。

《张小娴----男孩心里的男孩》

====================================================================

糟糕的心情看了这片部落格后心情好多了~
张小娴总是让我心情变得很好~
而且每次都超适合我当下的心情~
虽然某个人曾说我看张小娴看到走火入魔了~=.="
哈哈~是有点啦~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下午跟姐妹吃午餐~
晚餐又跟某个他吃的超饱的~

好像很少跟他那么开心地吃饭走走~
感觉上跟他做朋友比做情人还舒服吧~
或许有些人真的注定只能当一辈子朋友~
有时候会想如果当初没有选择这条路的话现在会是怎样的~
可是很多时候真的很难找到答案~
而人只能不断地往前走~不停走~
只希望我们能一辈子把对方当做珍惜的朋友~

我要的人生是怎样的?你要的呢?
你可以说我做得不对~也能说我要的太多~
但起码我已经明确地告诉你我要的是什么生活了~
当你让我觉得我很想放手不管你的事时~我竟然异常地平静~
我真的不懂我还能怎么样~

希望我说的你会好好的去想想~
我不想让我怀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错的~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后悔的余地~
我更没有想过要过回以前的生活~

我说过的~
我并没有要你说你一辈子爱我~
只要不要让我觉得孤单就好~~

-------------------------------------------------------------------------------------------------

或许不是你给的不够~
而是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