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们都要幸福==

最近假期都好像没在放假~
拜一到礼拜都要好早起身哦 =.="..
比起我的读书生活~
现在反而更累~
早知道这样当初就不要皮痒答应去做工了~
而且又不是赚几百万~
搞得我每天放工回家就睡觉~
连跟我baby联络的时间都牺牲掉了~
还真的好想念他~

难得今天想写些东西~
但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好~
哈哈~ 就来写写我喜欢的张小娴~

已经忘了我是什么时候爱上张小娴的~
只记得是在我最孤独低落~
一个人逛书店时~
偶然发现了张小娴的书~ 应该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吧~

她总是说穿我的心情~
不对~应该说是所有女生的心情~
我喜欢她的爱情观~
让我也对爱情有了另一番见解~

前阵子baby送过我一本张小娴的《离别曲》~


那是我找了很久的一本书~
超开心的~
我还开他玩笑说以后如果我们分开了我会把这本书还给他~
其实这也是蛮好的主意嘛~
毕竟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这本书应该会成为我最痛的记忆~
那为何不自私点把这记忆还给对方?
哈哈~听起来还真的有点悲~
没错~我对爱情~就是少不了这点悲观~


《离别曲》算是一本小说~
讲述着错中复杂的爱情故事~
其实我对它的结局蛮失望的~
但却也同时觉得它的结局与众不同~
因为小说总是让人觉得一定会happily ever after~
这个却相反~
相爱的人~
最终没能在一起~
我很喜欢它里面的这段话~
《唯有爱情~始终如此的兴奋与渴望~又始终如此的挫败与荒凉~》
这句话让我有所领悟~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本来都要预买哪天会分离的~
有时会觉得反而分开后才更加了解对方~
更懂对方要的其实是什么~
很遗憾吧?
我真的这样觉得~

有些人~

或许真的注定只能活在记忆里~
打从心里希望~
我们都会幸福~
即使不是从彼此身上得到~

----------------------------------------------------
---------------------------------------------

原来,人只是拥抱着时间洗涤不去的记忆~
爱也好~恨也好~不会全部留着~
我们记得一些~忘了一些~
忘了为何忘了~也害怕会忘了不想忘记的;
最璀璨的、深爱过的记忆~
更不向对方比我首先忘记~


P.S. 这是我最近刚买的 《张小娴---永不永不说再见》~里头的这段话~正是我此刻想说的~

我们~
都一定要幸福~~

^来张我的近照吧^

2 comments:

Jiayin Lim said...

jiayou girl (=

wai^^ling said...

ooi cha boh..
that day i purposely quarrel with you de lah..
haha..
anyway..
gambat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