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暖==

老朋友永远都是最棒的~
在他们面前可以毫无保留的卸下面具~
做回自己~
不必费尽心思努力让自己配合所有的人~
不必害怕几时会说错话~

我想这是我留恋JB的原因吧~
这里有我爱的家人~
有懂我的朋友~
我熟悉的一切~

或许人越大会越念旧咯~
只觉得永远都不长大有多好~
永远只跟着自己最爱最熟悉的朋友在一起~

嗯~也发现越大了越不想让父母担心~
哈哈~以前呢人在这里的时候总是要几通电话来才甘愿回家~
现在竟然不等他们打来自己会乖乖会回家~
相信所有的游子都会跟我有同感~

两个人如果已经有裂痕了~
很难去修补了吧~
伤害已经造成~
也没有必要去追究谁比谁伤~
对我而言很多东西需要用时间去释怀的~
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一样~

对于爱情~
虽然常常都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很潇洒~
不过最终还是输给了时间~
就像我常说的~
要跟时间赛跑~
绝不能停下来~
一停下脚步~
我心底最深处的影子又会开始若隐若现~
来拨动我的心跳~
如果说要我找出一个不想回来JB的理由~
我想这就足以成为理由了~

友情~
我不太会处理~
它也是个很复杂的东西~
我只知道~
我能为好朋友赴汤蹈火~
已经N年没在友情里摔过~
这次摔得不轻~
不过突然领悟这只是人生的开始~
因为我相信在以后的世界还会遇到更多更可怕的经历~
所以是不是应该看透一点呢~

虽然没想过哪一方会先踏出第一步~
但是结果也没预期的好~
因为我还是不知道要怎样去调整自己的情绪~
也不知道我该怎样面对这一个人了~
不是谁的错~
只是我们都不是完美的~

夜深了~
《现在我很幸福》
这首歌盘旋在我脑海里~

P.S. 今天的这一摊真的很棒~虽然时间很短~但绝对足够让我的心变暖~感谢阿孙和我永远的好姐妹佩儿^^ 冯泗钏这次终于换你放我飞机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