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刺猬病==

我的sem break开始咯~
刚从怡保回来~
蛮尽兴的一个trip~
只是最无奈的是~
我漏掉了一个行李在kl~
而且是最重要的一个~
这两个礼拜得live without my cosmetic and facial product~
非常好~

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任何理由~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觉得很莫名其妙~
如果说真的是我做错了什么~
最起码我还能主动道歉~
最起码我知道是我的错~

可是现在的情况却是~
我完全摸不着头脑我到底做了什么说错了什么~
可以让别人觉得我才是那个有问题的人~
或许对别人来说我从以前说过的东西分享过的东西都是个crap吧?
哈~那我真的很可笑~

我就是对号入座~
就当一切是巧合~
就当是我误会了~
反正不管怎样我都是那个大罪人~
那个difficult people..

我是真的受伤了~
而且伤得很莫名其妙~
也莫名其妙的哭了几次~

在这个充满虚伪的城市~
我又狠狠地跌了一跤~
而且这跤跌得还不轻~

人在不如意的时候什么事都会找上你~
跟他也吵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架~
双方没办法达到共识~
我的刺猬病又发作~

在还没办法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之即~
我只想把自己关起来~
谁都别想靠近我~

once the mirror is broken
the crack is there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it cannot be mend again

P.S. 电脑也坏掉了~为什么坏事都找上我?



juz leave me al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