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Crap==

这个假期糟透了~
每天都好像拖着一个包袱在过活~

无法忘记~
所以无法原谅~
我才发现我是个记仇的人~

虽然我是个PR~
但我的PR skill没别人的好~
我也不想把自己变得那么PR~
我本来就不适合这一行~
带面具过生活难道不累吗?

我没办法因为要让身边所有的人开心而努力的配合大家~
这样只会迷失自己~
就因为要配合所有的人~
必须让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
应酬喜欢talk crap的人~
何必呢?

如果说用意只是因为要让身边的人开心~
我想相反的那个被应酬的人会很受伤~
从来没想过这样会带给别人伤害吧?
原来我一直以来说的话都是crap~
从来没被别人放在心上~
可想而知那个人会有多伤~

又或许那个talking crap的difficult people需要自我反省一下~
是不是自己说的话真的都是crap~
所以说~讲话要选人讲~
就像爱情一样~
要遇到对的人~

身在这个PR的圈子~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已经很难分辨~

P.S. 如果有必要~我的PR skill不会差你~




STOP SMILING WHEN U ARE N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