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刺==

长大了
很多时候不会急着找人诉说心里的难过
因为大家都为生活而忙
没人会愿意听一个怨妇愤世嫉俗吧

我是怨妇
尤其在三年前的那一天开始
我成了怨妇
我愤世嫉俗
我对每件事每个人都不满
我变得好难相处
是后遗症吗

每个人都在向前走
也向“钱”走
唯独我还在原地

为什么会有那么孤单的感觉
就连跟最亲爱的朋友在一起
我都觉得孤单

阶级不一样
方向不一样
心里觉得怪怪的

我们已不在年少轻狂的那些年
或许只有我还在缅怀
不过清楚地知道
已经回不去了

三年的感情 更不用说
走到分叉路的时候
选择全新的路
往往又会挂念着那三年的努力
却也无法再往回走
继续走的话前方是满片荆棘


而我现在
只想

停在原地







------------> 这里其实很刺







在一切变好之前

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

这段日子

也许很长

也许只是一觉醒来

有时候

选择快乐

更需要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