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陷.阱==

要抓狂却不能抓狂还真是难受
变质了的感情真的挽救得了吗
有时候人真的会为所爱的人变得没有价值
而我们却还是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重犯过去的卑微
不是说好了这一次会更勇敢
不是说好这一次会更有尊严
可为何在差点失去的当儿却还是又委屈求全了

爱情是一个陷阱
我本来就不应该让自己沉沦
其实一个人也能过得好好的不是吗
只是在现阶段一旦爱上了就没办法放手
如果知道有今天
当初何必来招惹我
如果知道你总有一天会疲倦
当初就别信誓旦旦的说会永远不离开我

在你还没出现之前
我早就习惯一个人
所以又何必来招惹我
而我又为何那么轻易地把心交出去

你说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其实我也是清楚的
只是不愿放弃妥协
不愿输给时间
也不愿相信三年的感情不过如此

所以
我们还是坚持撑下去

或许
这三年的幸福本来就是我的奢求
是你借给我的

或许
该还了

1 comment:

kiwi said...

cheer up, everything gonna be okay. ^^ I'm always here with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