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久违了,安稳睡眠==

昨晚把我的噩梦赶完
今天我终于把它交给老师了
也结束了我的学生生涯
当学生其实是幸福的
只是我觉得我真的很不爱读书

你不会相信~
当我把它交给老师的那一刻~
老师说我可以回家了~
我当时竟感动得想落泪~
“我可以回家了!”
是多么美好的事呀~

这三年来的学生生涯~
我第一次为自己感到骄傲~
因为我在截止日期前的一个礼拜~
把它做完了!
连老师都说:
你真的很想回家哦?
哈哈~
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战绩~
下午五点的due date~
我通常早上十点才开始飞~
还挺惭愧的~

结束这段旅程~
又要开始人生的新阶段~
我相信对我们都是好的~

我们必须从另一个起点重新出发~
希望一切都会好好的~

现在最想做的事~
好好的睡一觉~
久违的安稳睡眠,我来了!

^^
不开心的事很快就会过去~
上帝还在眷顾我们~
我打从心里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