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我们都需要勇气~+~+


当风咻咻咻~送走我的爱~~

从他的公寓踏出来后~一阵阵的风吹过我的脸孔~眼泪不自觉地掉下~

选择不告而别~没人了解~我是带着怎样的情绪离开的~我承认我没有勇气跟他说再见~我承认我没那么勇敢~我只懂得怎么横冲直撞去追求~却没有勇气面对结局~

坐在火车站~等待奇迹的出现~错过了趟火车~只为了等待他的出现~哪怕只是远远的目送我~我就已经足够了~但是我始终没等到~等到的是下一趟火车缓缓地在我面前停下~我笑了~笑自己好傻~等到又怎样呢?难道要让他看到我难过流泪的样子吗~~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既然我没办法改变结局~就只好让结局圆满一点~对吧?

没法理会旁人的眼光~我在火车上哭了~

回到自己的家~收拾了心情~我离开了~

不知道我们的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时~你问我~还会来吗~我只能说~等到你要我回来的那一天~我只能这样说~我能够无条件的再去找你吗?我已经失去资格了~我很清楚~在你hse mate问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女朋友之前~我早就已经清楚自己的立场~你不会明白~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气~去找你的~

看到你真好~这是唯一让我鼓气勇气的动力~我只想看到你过得好~这样就够了~

我才发现~原来我比我想象中还爱你~但你始终都感受不到~

而你~是否衡量过我对你到底有多重要呢?或许你自己也不懂吧~不过都不重要了~在你心中何尝不是~

要跟一个你不原意放弃的人说再见~有多痛..不过我还是必须说~再见了~我希望下一次的相会~是我能够不哭了的时候~

No comments: